Rap组的大哥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穿金戴银。

他的未来无我

洋哥视角

短小君

emmmm,卜岳最近拼命出糖,所以这个梗就来了。

脑抽下的产物。。。最后肯定BE了

老岳最后归凡子了,哭唧唧

———————————————————————————————————————————————————————————————

“洋洋”

“洋洋”

脑海里一直萦绕着一声声的叫唤。

温柔的,软绵绵的。

木子洋从梦里惊醒起来。

他挠了挠头,赤着脚走到了阳台。脚下冰凉的触感使他的脑袋慢慢清醒起来。

“嘛,又梦到了老岳啊,好像很久他都没有出现在我梦里呢,真是久违了。”

木子洋的语气很平淡只是慢慢紧握的拳头稍微出卖了他的不安和烦躁。

“不要再让我想起你啊,混蛋!我可不想当罪人。”

当所有的关于岳明辉的回忆都向木子洋涌来的时候,木子洋的记忆仿佛瘫痪了一般。

“我想我不明白你的感受。”

记忆中的岳明辉对谁都好。


在接受采访,就算主持人怎么刻意刁难他,他说话还是特别客气,像一只没有气的软皮球,没有脾气般。

出道前,四个在路上只要遇到有人问路,问路的首先会问的也是岳明辉,不管心情是否好坏,他都会停下来给对方指路。

自己骑车熄火时,想到的第一个还是岳明辉,那人嘴上说着欠你哒,但还是会毫不犹豫过去。

但其实自己不喜欢他这样却又享受他的脆弱。

因为这个人先想的从来都是别人,对于自己总是过于苛刻。


他人迷糊有点路痴,每次他单独出门,自己也总是不放心,因为这个人呀,看到行色匆匆的路人,宁愿自己导航也不愿麻烦他们,导致在一个不大的地方也能迷路。

在工作过程中一起犯了错,他总是会很自责,秦姐问起来作为队长他也会主动承担。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几乎不会向任何人袒露心声。但跟他一起睡的时候,在半夜总能窥探他脆弱的一面,那是专属我知道的秘密。

他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觉得待在自己的领土就不会被带刺的花花草草扎到。

是个敏感又脆弱的人。

他看似温柔,却是因为他不想麻烦任何人。

我总是希望他能多依赖一下我,不是把我当弟弟,因为老岳自己也是弟弟呀。

那时我总渴望被他关注着,总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

但话在嘴边总变成了玩味的玩笑话。

真笨呀。

而看着岳明辉跟卜凡的各种互动,他心里其实没有什么波澜,因为他知道最懂岳明辉的从来都是他。他们之间的默契从来不是靠言语。是从心里的真情实感的成年人间的默契。

而卜凡无论身体怎么贴近他总是比不了自己的,我们先相识,同时同床共枕的我们更了解彼此的生活习惯,而岳明辉的过去也只有睡在他身边的我知道。

我们一起去的泰国,睡在同一张床榻,呼吸在同一片区域,一起去的便利店,一起做的一切都是卜凡跟小弟比不上的。

我觉得我差的只是一句告白。

可能是我对这个太自信,一切都是我以为。

我们搬了新家,来到了大房子。我们走起来了,但我早上起不来等着老岳闹我时候,后知后觉才发现原来我们不睡在一起了。

诺大的床过于空荡荡。

偶像练习生结束后我们接了很多采访,我的危机感也越发强烈了。

听着卜凡对岳明辉的劝言以及诉说了岳明辉的秘密。

我才发现曾经我不以为然的情敌有威胁了。

曾经的弟弟长大了,好像跟之前不一样了。

原来我了解的只是岳明辉,卜凡比我想的要细腻和深沉。

后来岳明辉越来越习惯卜凡的拥抱并有时给予回应。

我知道我得反击了。

我努力了。

但是还是晚了。

上帝看来你并没有听到我的祷告,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啊。

如果我先告白,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

不知在黑暗的阳台待了多久。

木子洋觉得自己脑袋晕晕的,刚天明的天怎说刺眼的很,一下把他从沉思中抽离出来。

天最终还是会亮的,不知为何戒了烟的木子洋此时很想狠狠的抽上一根。

他听着楼下的老岳叫他下去练习,跟梦里一样的声音却少了点温度。

日常还是那个日常。

“下来啦!老岳你很烦唉。”

“我这不是不想要你被体罚和扣工资嘛。”

卜凡的护短也越来越严重了,他把我心心念着的人护在了怀里,有点凶,有点残忍。

“你怎么总欺负岳岳,你太过分了!” 

我打趣道,

“他本来就是属于我的,我怼他怎么不行啦,我们从前前前世就是一对恋人,今世只不过是让给你而已。老岳你管 一下你家的忠犬,不要让他出来唬人。”

对啊!他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今世只是借给你而已,下辈子我可不会让了。 

太痛了。。。。

卜凡打量着木子洋说

“嘛,这话我就不喜欢听了,什么叫老岳上辈子是你的呀,什么说是让给我,小洋你很过分啊!”

“嘛,凡子,行啦行啦,你洋哥可受不了了这些。”

岳明辉在一旁调和着,还是老德行,还是一样的眉眼,只是那温柔现在只给一个人了。

真想狠狠的欺负他!真想对他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让他眼里只剩下一个我!

木子洋看着一旁唱双簧的两人。眼神暗了暗。


笨蛋情侣。

笨蛋李振洋。


评论(1)

热度(17)